WHAT'S NEW 牙周病的症狀有哪些?牙醫建議的正確刷牙方式

2022-03-16

牙周病的症狀有哪些?牙醫建議的正確刷牙方式

我們中的許多人都知道牙周病,即使我們不知道它到底是什麼。它也被稱為牙周炎。這種疾病會侵襲牙齦和所有用於支撐牙齒的結締組織

結果之一是進行性骨質流失。如果不及時治療牙周病,可能會導致植牙牙齒脫落。這也是不受干擾的細菌生長的結果。它發生在牙齒之間和牙周病牙齦線上。

如果這種疾病發展到嚴重的程度,牙齒就會開始鬆動。然後他們會掉出來。這僅在疾病未得到植牙治療時才會發生。這種類型的全口重建植牙嚴重性根本不常見。但是,必須說,三十歲以上的人口中有百分之五十將患有這種疾病的較輕形式。


植牙一般來說,如果您曾經患過牙齦炎,您可能有患上這種疾病的氧氣機風險

那是一種牙齦疾病,其中炎症會影響牙齦。這不是唯一的牙周炎風險因素。其他包括吸煙、遺傳對這種疾病的偏好以及未經治療的糖尿病。

細菌菌斑是堅硬的氧氣機沉積物,會開始在牙齒上形成。微生物會導致這些沉積物。當有機體被允許繼續生長和建造時,它們就會發生。如果沉積物沒有得到處理,就會導致牙周病牙結石。

這種植牙疾病伴隨著很多症狀。通常,會出現腫脹,牙齦會出血或變紅,可能會出現牙周病口臭,並且隨著骨骼開始收縮,牙齒之間的全口重建空間可能會變寬。當疾病達到後期階段時,牙齒就會開始鬆動和脫落。

預防這種植牙疾病是最好的氧氣機治療方法。每天刷牙兩次、使用牙線和使用牙周病抗菌漱口水都是預防這種疾病的好方法。定期去看牙醫清潔牙齒也很重要。然而,它並不總是像刷牙和使用牙線那麼容易。下一步:點擊下面的全口重建鏈接,了解您可以採取哪些牙周炎措施來阻止牙周病並確保牙周病它不會復發植牙。


氧裝置是一種氧氣罐調節器,僅在患者呼吸時才允許分配氧氣

這將使氧氣罐的使用壽命增加 300%。當它們被患者的呼吸觸發時,它們只能向患者提供一定劑量的空氣。標準氧氣機調節器連續從罐中分配氧氣,這將在 1-2 小時內清空氧氣罐,因為氧氣節約調節器將使同一個氧氣罐持續 6-8 小時。

氣動氧氣儲存器不使用電池,而是在設備中有一個小活塞,全口重建可感應呼氣時產生的氧氣機背壓,當您吸氣時,背壓被釋放,使活塞移動,氧氣儲存在氧氣儲存器中通過鼻導管泵入使用者的鼻子。

使用保存設備的好處是三重的。全口重建保存裝置允許患者僅在呼吸時使用罐中的氧氣機。它將延長油箱的使用壽命,在大多數情況下,與使用標準調節器相比,有時是油箱壽命的 3-5 倍,而且幾乎無需維護。如果您使用電池供電的保護器,您還應該在每月的預定時間更換電池。


使用保護器的缺點是並非所有患者都可以使用它們

如果您目前正在使用全口重建氧氣並且您有便攜式氧氣罐,那麼假設氧氣保存裝置只會延長氧氣罐的使用壽命是不安全的。在從連續流量調節器切換到保護器之前,您需要由有執照的呼吸治療師進行血氧測定。您的升流量可以由他們設置,同時監測您的血氧水平。一些患者沒有足夠強的吸氣壓力來觸發氧氣機給您呼吸,這就是他們所說的脈沖劑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