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NEW 膝蓋退化並非沒救,PRP關節注射已被證實有效治療。

2022-02-15

膝蓋退化並非沒救,PRP關節注射已被證實有效治療。

退行性膝關節疾病的有效管理和治療膝蓋退化關節疾病或膝關節骨關節炎是一種PRP關節注射進行性、不可逆轉的疾病,髖骨通常見於 50 歲以上的人群。膝蓋退化是由膝關節軟骨喪失引起的,PRP關節注射可能導致僵硬、疼痛,最終導致畸形和運動喪失。

雖然這種情況更常見地影響膝蓋的內側

PRP關節注射但它也可能影響髖骨膝蓋的一側(單側)或兩側(雙側)。膝蓋退化這種情況的五十肩症狀通常會在幾年內緩慢發展。退行性膝關節疾病的主要原因除了衰老、超重、膝關節直接損傷等直接原因外,膝蓋退化骨關節炎的發生和發展還與其他一些因素有關。PRP關節注射這些因素的範圍從一端的高衝擊應力到另一端的長時間不活動。

重複運動和過度壓力

膝蓋退化當應用於膝關節時會導致髖骨透明軟骨退化。PRP關節注射雖然關節軟骨對這種過載具有很高的耐受性,但嚴重和長期的五十肩衝擊會導致其退化。另一方面,長時間不活動也會導致關節軟骨退化。儘管這種情況不太常見,但管理和治療很重要,尤其是在需要長時間固定的情況下。膝蓋退化退行性膝關節疾病的治療成分有效的治療和管理計劃側重於退行性膝關節疾病的疼痛和機械成分。五十肩疼痛控制和管理是通過提供適當的干預來治療局部疼痛和全身疼痛來完成的。PRP關節注射通常建議使用非處方止痛藥和非甾體抗炎藥來控制全身疼痛,而可以進行冷凍療法、關節內可的松注射和電刺激來控制局部疼痛。始終與您的醫生討論任何藥物的使用骨關節炎

任何運動的物體都會傾向於保持五十肩運動,因此任何保持靜止的物體都會傾向於保持靜止。當涉及到肩周炎時,情況肯定是這樣,它會使你的肩膀和手臂變得如此僵硬,以至於幾乎不可能扣上你的襯衫。當然,考慮到下背痛可能非常劇烈,您甚至可能無法做到這一點,因此考慮某些髖骨肩周炎鍛煉以減輕自己的疼痛并將一些運動恢復到您的肩膀和手臂。


你可以做的最好的肩周炎練習之一就是五十肩胸大肌伸展

為此,您只需站在門口,將手臂靠在頭頂上方的牆上。然後你應該輕輕地向前傾,直到你感覺到你的胸肌伸展,並且應該保持大約 30 秒,然後釋放並重複大約 5 次。

還有許多涉及使用棍子的肩周炎練習。其中之一將涉及您將雙手握在身體前面的棍子上,放在腰部。然後,您只需將棍子舉到頭頂上方,同時輕輕伸展您的肩膀。再一次,保持這個髖骨姿勢大約 10 秒鐘,然後重複 8 到 10 次。

你也可以用背後的棍子做同樣的事情。如果雙手向下握住棍子,則應緩慢而輕柔地將棍子從背後推開,並再次將其固定在適當的位置大約 5 秒鐘。再一次,重複這個過程八到十次。也可以在不使用棍子的情況下進行五十肩練習。這些可以在一天中的任何時間完成,無論您是在工作還是在家。其中之一就是簡單地上下聳肩髖骨約五秒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