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NEW 近視雷射後不小心得白內障,該怎麼辦?

2022-03-30

近視雷射後不小心得白內障,該怎麼辦?

您是一隻或兩隻眼睛都患有白內障的人之一嗎?你是否因為陰雲密布讓你看不清世界而感到沮喪?我們有一個白內障好消息:

您可以告別所有因白內障而出現的煩惱,因為現在有白內障手術。

白內障意味著您眼睛的天然(晶狀體)近視雷射晶狀體渾濁,簡而言之。這會將簡單的能力(例如閱讀或駕駛)變成非常困難的白內障任務。它可能以視力喪失而告終。白內障的唯一解決方案是手術。那些經歷模糊或近視雷射視力模糊的人認為,只有當覆蓋整個眼睛晶狀體的混濁嚴重到無法通過近視雷射隱形眼鏡或眼鏡改善時,他們才需要進行手術。

建議進行手術以預防各種相關疾病,如糖尿病性視網膜病變(導致失明的最重要原因之一)或白內障黃斑變性(視網膜中心退化,中心視力喪失)。在醫學上,這種類型的手術也稱為近視雷射超聲乳化術。

使用手術顯微鏡,專家在角膜附近或眼睛表面做一個小切口(3 毫米)。混濁的晶狀體在細針的幫助下溶解白內障,釋放超聲波。去除碎片後,將一種人造晶狀體(由矽或塑料製成)插入囊床。它以自然的方式展開,沒有任何問題。

這種手術很簡單,不疼。它通常是近視雷射安全、有效的,並且可以在沒有任何白內障並發症的情況下恢復患者的視力。您可以在手術後當天回家。最重要的好處是它以徹底的方式改善視力,幫助您消除視力模糊,看得更好更清晰。近視雷射風險大約為 10% 或更少,而且白內障恢復不會花很長時間,因為小切口可以讓眼睛快速癒合。
TOP